ID492711483

你好,欢迎聊闲

男友沉迷游戏怎么办【段子】



贺天: 我说红毛,你在电脑前都7个小时没挪过屁股了。
红毛: 我这马上升级了!等会啊!
贺天: 饿死我了,一天没吃东西!
红毛: 冰箱里有剩菜啊。
贺天: 这剩炒饭我都吃三天了!
红毛: 怪我怪我,明天给你做个大餐。
贺天: 这话你一周前就说了。
红毛: 。。。。。。
贺天: 你怎么不说话了?游戏这么重要?我是不是几天没艹哭你了?
红毛: 你要是动我我真跟你急!
贺天:。。。。。。 你完了你。
红毛: 别闹,让你闹输了都,乖。








贺天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寂寞空虚的小女朋友。
脸都丢尽了。

总不能像个小女生一样哭着拔掉网线。
也不能撒泼把电脑关了。


做男人,难。
做一个男人的男人,难。







等你关机看我特么玩死你。
贺天暗自下定了决心。








评论(1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