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711483

你好,欢迎聊闲

情敌 〖主角上了大学〗

→大学生活好(想歪的去面壁)

设定是: 他俩一个寝室。
贺天是红毛的上铺。
(•̀ω•́)

发现大家很希望贺天有个情敌啊
搞的我也有点希望
你们乐意把情敌的颜想成啥样就啥样
但是我可是坚定地鹤顶红哦
(/•ิ_•ิ)/

(来看过的你不说话我怎么知道你来了🙈)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如同往常,红毛晨起上厕所。
第二大节红毛报了个选修,吉他。不花钱还能get新技能,何乐而不为?
厕所门关着。
霸占厕所的肯定是贺天那个天杀的。
“贺天,你他吗快点,老子得洗漱呢!”
没有回音。
贺天这货是晕倒在厕所了吗,难道是死了?
贺天要知道我这么想非弄死我,红毛打了个寒颤。
“贺天你不出来我进去了,我要上课了!”
红毛拧了一下门锁。
没锁。

卧槽。
贺天果然没死。
眼前只看得到贺天的庞然大物和修长的手。
晨bo打飞机忘锁门,大忌。
红毛尴尬的笑了一下。
“你。。。。不锁门呢。。。”
贺天抬起头,用及其凶恶的眼神看着红毛。
“来,你来给我打完。”

红毛吓得菊花一紧,赶紧拿起牙缸。
“我去隔壁洗漱,你继续啊!我床上有杂志,你随便拿!电脑里,f盘,英语复习题那个文件夹!”
落荒而逃,虽然他知道贺天开玩笑但还是莫名害怕。

这个蠢货。
贺天抽了段手纸,擦净。
走到红毛床前,拿起杂志。
花花公子,想必是网上买的。里面全是性感的欧美大妞,红毛囤货不少啊。
呦。
贺天从红毛柜子翻出了红毛往期的存货,抱着走了出去。
每个寝室送两本。
“红毛送的啊,你们随便拿!”
213寝室友情赠送,不拿白不拿。

贺天回到寝室。
打开电脑。
F盘。
英语复习题?
可笑。
琳琅满目。
都是av。
这个傻直男。
贺天噗嗤笑了。
右键,删除。
清空回收站。
又拿自己u盘给红毛拷了几个片子。
红毛肯定还没看过的。
贺天想到红毛回来那张苦逼脸就笑的直打滚。










【未完待续,有什么剧情期待或者想加什么梗告诉我,希望我懒癌不发作】








评论(2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