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711483

你好,欢迎聊闲

咻咻咻【应景,戳进∀】

٩(•౪•٩)
除夕送段子了
筒子们新年快乐

————┏☞

熊猫直播完,L一天没理W。
就在微信发了个:行,我菜,肉死你。

W知道肯定是自己嘴炮伤害到他扑通扑通的小心脏了。
W是不愿意认错的,那么多人都说你呢。

两天,没理。
他在sh ,他在sy。
当面聊一聊不太可能。
怎么办。
挺着呗。

W叼着烟,一副我才不在乎的样子。
爷有的是人。




除夕11点。
微信响了一下。

大新。


W按耐了激动。

思考着我是该回:
⑴在,有事?
⑵原谅我啦?
⑶在,怎么了呀?
⑷呦,不发红包?

寻思着,W点开了消息通知。

结果。

小王,你有敬业福吗?【冷漠】


卧槽。
W差点没一个气上来死过去。


合着就和我说句这个。


“狗子,你也好歹一个过气偶像,有点出息。”

“没招,穷癌。”

“6666 元【爸爸养你,别丢人了】。”



说时迟那时快。

W愤怒的笑着发了个红包。


评论(17)

热度(57)